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如今有车一族人们的生活基本都离不开车,因此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进行汽车音响改装使得车主能有更好的音乐享受,丰田卡罗拉,为改善车内环境并拥有时时刻刻都能享受好音乐的时光,进行汽车音响系统的升级。


清远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德国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

低音:德国斯洛琴SL-1010AW 10寸有源低音箱

改装店家:清远杰仔汽车音响

conew_图一


相信很多车友在利用原车音响系统听音乐时,总觉得音乐单薄,似乎少了点什么,这就是缺少饱满、结实的低音给人造成的感觉。因此卡罗拉车主选了加装一个德国斯洛琴SL-1010AW 10寸有源低音箱,保留原车喇叭,加装一台德国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自动调音,从而提升卡罗拉的低音区域,可以使音乐饱满,让人更好地聆听完美音质。

conew_图二


门板是丰田卡罗拉的薄弱环节,使用隔音制震板先对汽车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

34组图_conew1


在止振的基础上又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的降低了门板的噪声,同时也增强了汽车音响的品质。

conew_图五


从车门隔音可以看出车主很懂得车门隔音对卡罗拉汽车音响系统的重要性,没有做隔音的门板,容易因为门板漏风而导致音质失真。车门的隔音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conew_图六

conew_图七


德国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座椅下安装。DSP-X6采用黑白双色为主调,简约时尚大方。外形材料采用全铝机身外壳,增加机身的铝材厚度,让热气快速流散,以及全新的AI智能音乐系统标识。

conew_图八


德国斯洛琴SL-1010AW 10寸有源低音箱安装尾箱,低频澎湃震撼、丰满而醇厚、深沈而强劲,低音炮的安装让低频量感更足。

conew_图九

 

用电脑打开斯洛琴DSP-X6调音软件,利用德国斯洛琴DSP-X6最新的自动调音科技,连接外接的测试麦克风工具,麦克风拾音的高度以驾驶员耳朵的高度为准。DSP-X6系统将自动地对每个声道和整个系统进行电子分频、延时处理和EQ调校。为了将测试后数据更为优化,可根据系统所配置的低音系统而进行低音设置,而使整个音响系统的智能测试更符合人耳的听觉生理。

conew_图十


丰田卡罗拉,保留原车主机和喇叭,有源低音炮搭配智能调音处理器的加入,使得丰田卡罗拉对音乐的还原更真实、穿透力更强,高音清晰通透,中低音醇厚耐听,低音饱满结实有力!

conew_图十一


改装店:清远杰仔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15915170666 何生

地址:清远市新城东9号区昌记新村11号首层商铺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