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车对许多车主来说,是另一个家,是一个行驶旅途中的朋友,陪着自己度过一段又一段旅程,那一首首的音乐,是旅途路上最好的陪伴。但原车音响的缺陷总是让人越听越难受,后期的汽车音响改装志在必行。

 

中山音艺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63二分频喇叭

功放:德国斯洛琴GL-1000.1D单路功放

低音:德国斯洛琴SL-802W 8寸低音

改装店家:中山音艺汽车音响

conew_图一

 

大众帕萨特,出于爱好就对音响做了改装,保留主机的基础上,加装一台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音频处理器,前门喇叭,用一套德国斯洛琴S-663二分频喇叭,后门保留原车喇叭不动,外加单路低音功放德国斯洛琴GL-1000.1D一台,来推动斯洛琴SL-802W 8寸低音。

conew_图二

 

斯洛琴S-663中低音喇叭使用铝质振膜,以及凹形防尘帽设计。在音质上,铝质振膜具有明亮、通透的特点,而凹形防尘帽设计也确保频响曲线在全频段范围内都较为平直,让音乐有更好的解析度。

conew_图三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很小,使得音频信号质量不高、音响系统稳定性不够。因此为帕萨特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处理器,专车专用线进行对插方式安装,它可以增加主机解析力,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

conew_图四


斯洛琴DSP处理器体积小巧玲珑,安装方便更能爆发强大的能量感,全程专车专用对插式安装,实现快速无损升级。

conew_图五加dsp

 

高音亮而不吵,低频沉稳厚实,声场定位准确的大众帕萨特,为它的主人带去更多的聆听惊喜!


改装店: 中山音艺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热线:18933303225  范生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七村金康街1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