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作为代步工具,汽车逐渐成为都市交通工具的代名词。然而,有些车主对汽车却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也可以是享受优美音乐的殿堂,它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骐达车主为爱车配一套自己喜欢的音响系统,不求发烧级别,只求符合自己的风格,追求生活品味。

 

中山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喇叭

功放: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低音:德国斯洛琴SL-102W 10低音炮

改装店家:中山横栏大昌行汽车音响

conew_图一

 

前声场更换一套斯洛琴S-651,保证了主声场音频上的平衡。斯洛琴S-651,细节通透,人声丰满圆润,其通透悠扬的乐音,耐听自然的人声,宽广真实的低频延伸。用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进行助力,让音质表现更加稳定,而且它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斯洛琴SL-102W 10低音炮的加入,让低频浑厚结实,音质更加出色。

conew_图二

 

斯洛琴S-651,细节通透,人声丰满圆润,其通透悠扬的乐音,耐听自然的人声,宽广真实的低频延伸。

conew_图二2


德国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无损安装。

conew_图三

 

安装喇叭时,会在喇叭槽位加装专业的音响垫圈,保护喇叭,抑制喇叭工作时与门板的共振。

conew_图四

 

斯洛琴S-651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车位置。

conew_图五

 

斯洛琴高音单元,25芯高音音膜用进口蚕丝材料制作,声频稳定,不刺耳,声音清晰。

conew_图六


一台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保障了充足的功率供应,又保证了推动喇叭效果的发挥,使播放的音乐更加有质感、有深度。在经过喇叭和功放的升级后,音响系统的效果发挥更加酣畅,音乐听起来更加具有真实感和动感。

conew_图七


德国斯洛琴SL-102W 10寸低音是一只活动的箱体,方便它位置灵活移动,甚至在不需要的时候可将它拆出来,10寸低音的安装使低音区延伸,这样才能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

conew_图八


改装后的日产骐达,人声丰满圆润,通透悠扬的乐音,耐听自然的人声,宽广真实的低频延伸深深吸引了车主。

 

大昌行汽车音响

conew_3[1]


改装热线:13823998246  黄生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长安南路129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