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本田飞度进行升级音响的还真不少,今天这部飞度选用我们推荐的德国斯洛琴爆款套餐:前声场选用德国斯洛琴S-651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高性价比系统搭配,真实耐听。

              

珠海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两分频套装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

改装店家:珠海永兴汽车音响

conew_图一

 

德国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原车门喇叭位。

conew_图二

 

S-651中低音喇叭安装,这款喇叭的动态范围、分析力和瞬态反应等都很出色,更重要的是音色自然舒畅,高性价比喇叭。

conew_图三


前声场高音喇叭同样原位安装。

conew_图四


conew_图五


conew_图六


后声场安装斯洛琴S-605T同轴进行补充,弥补前声场的音质细节,后门原位安装更发挥出动人的声音厚度,照顾前后排驾乘人员所需。

conew_图七


S-605T同轴直接原车位换装,高中低音一体,后声场补强,让整个音场饱满充实。

conew_图八


不想改变太多,直接提升音响效果,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两分频套装搭配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直接更换原车喇叭,在不需要功放的推动下,原车主机也能轻松推动发挥出效果。

conew_图九


行驶途中,音乐成了我们不可或缺的伙伴,音乐里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把我们的内心世界张扬得淋漓尽致。

 

珠海永兴汽车音响

600_conew1


改装热线:13726278138 李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新堂路即香山安琪儿幼儿园对面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