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的本田CRV,动力强劲,操控灵活,性价比较高。但美中不足的还是原车音响这一块,对于喜欢听好音乐的车主来说,车内聆听好音乐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所以改装汽车音响就随之而来了。

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德国斯洛琴4650 DSP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63二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605T同轴喇叭

功放:德国斯洛琴D1000.1D类功放

低音:德国斯洛琴SL-802W 8寸无源低音

图一

 

做好喇叭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图二

 

安装专车专用的喇叭垫圈,用螺丝固定好喇叭单元,使其在振动过程中,保证其有一个最真实地还原状态。

图三

 

德国斯洛琴S-663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这款喇叭金属感音乐感通透,逼真,外观设计清淡,素雅,朴素大方,声音优美宽阔,低频浑厚,节目各声部比例协调,优美动听,立体声左右声道的一致性好。同时分频器将使用材料固定在门板上。

图四


后声场通过德国斯洛琴605T同轴喇叭进行一个补充声场

图五


德国斯洛琴605T同轴喇叭手工艺精良,外观古朴大方;音质丰富而细腻,低音丰满柔和,人声温暖醇厚,高音细腻清纯靓丽,丝丝入耳,外观素淡,而自然,是北欧浪漫而又醇美的天籁之音,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都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是6.5寸汽车音响中经典之作。其价廉实惠,适合大众消费者使用的好产品。

图六


拆开CRV主机,准备安装德国斯洛琴4650 DSP音频处理器

图七


进行斯洛琴4650 DSP接线。

图八


德国斯洛琴D1000.1D类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原车空间。

图九

 

斯洛琴D1000.1D类单路数字功放专推低音炮 、澎湃有力。

图十

 

德国斯洛琴8寸无源低音,低频澎湃震撼、丰满而醇厚、深沈而强劲,安装在后尾箱,低音炮的安装让低频量感更足。

图十一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