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本田飞度原车音响的高音效果显得不够清晰,中低频方面力度不足,音质效果略显单薄,整体效果没能满足车主的需求,因此选择后期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英德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
低音炮:德国斯洛琴SL-1010AW 10寸有源低音
隔音:HQ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英德车百度汽车维修美容中心
conew_图一

拆开门板可以看出里面是一层塑料薄膜,主要可以格挡一些水分,不过隔音效果不太理想,为了保证喇叭的出声,做车门隔音很有必要。

conew_图二


conew_图三


conew_图四


车门隔音之后,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而且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提升音质效果帮助很大。而德国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斯洛琴爆款喇叭S-651,高性价比套装喇叭,其细节通透,人声丰满圆润,其通透悠扬的乐音,耐听自然的人声,宽广真实的低频延伸。

conew_图五


conew_图六


后声场通过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补充前声场的音响效果,可以与前声场喇叭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conew_图七


conew_图八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后尾箱添加德国斯洛琴SL-1010AW 10寸有源低音,则让音乐的真实感更强。
conew_图九

这一套音响系统高性价比,音乐表现力丰富,层次感更加明显,声音更加通透、清晰,飞度的音质效果整体提升明显。

英德车百度汽车维修美容中心
改装热线:18127222239/13926634578 汤生
地址:广东省英德市东华镇大镇南方电网旁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