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本田雅阁车主不满足于原车的音响效果,经过试听,我们师傅根据他的听音风格为他推荐了前声场改装一套性价比超高的二分频套装。而后期升级可以加装功放、低音、dsp等产品,前期单独的使用主机推动也能很好的发挥出喇叭的部分效果。

东莞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
隔音:车门隔音
改装店家:东莞永利汽车音响
conew_图一

在试音室里试听了几款喇叭,雅阁车主最后选择了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作为前声场喇叭,这款喇叭的动态范围、分析力和瞬态反应等都很出色,更重要的是音色自然舒畅,高性价比套装。
conew_图二

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可以有效降低通过车门传入大量的路噪,风噪,发动机噪音等。同时可以将车门升级为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结构,提升钣金强度,喇叭音质音量,使低频更加饱满有力。
conew_图三

德国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无损安装。这套喇叭音乐平衡性好,人声和乐器表现真实耐听,
conew_图四

斯洛琴高音头安装在车窗三角处。
conew_图五

如果对于音乐的需求不高,但是原车的喇叭又不能满足,换一套高性价比的德国斯洛琴二分频S-651是不错的选择。后期可以为喇叭加装对应的功放、低音等等,这是不愿意大动原车的车主朋友最好的选择。

东莞永利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13532968328 张生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沙步华南国际汽配城G栋122-123号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