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本田雅阁这款车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占比很重,这款车的设计注重外观和舒适性,这也是很多朋友的选择这款车的目的。本田雅阁这款车在音响方面只能满足小部分的车主朋友;对于一些音响爱国者来说是不能满足的,所以汽车音响升级势在必行。

长沙中南宏大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DSP音频处理器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套装
低音炮:10寸低音炮
隔音: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长沙中南宏大汽车影音
conew_图一

音响改装,隔音先行。车门隔音,降低风噪以及防止车门钢板的共振和车外的环境噪音。隔音材料施工必须整张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conew_图二

在喇叭位置先安装专车专用的汽车喇叭垫圈,经久耐用不易腐烂,喇叭垫圈能有效制止喇叭安装位置的谐振,从而令到喇叭的中频更清晰,低频下潜更低。
conew_图三

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安装,这款喇叭的动态范围、分析力和瞬态反应等都很出色,更重要的是音色自然舒畅,高性价比喇叭。
conew_图四

前声场斯洛琴高音安装在车窗三角处,音质表现效果极佳。
conew_图五

后声场同样选择斯洛琴同轴喇叭S-605T进行声场补充,原位无损安装在后挡风玻璃上。

conew_图六


conew_图七


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用斯洛琴功放进行助力,让音质表现更加稳定,而且它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
conew_图八

10寸低音箱安装后尾箱,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
conew_图九

在安装完成之后,打开电脑端的调音软件后,通过电脑的图形操作界面,最大优化完善到最适合车主的口味。
conew_图十

改装后的雅阁以脱胎换骨的姿势展现在眼前,无论是声场还是音色,都会感受到明显的提升。适合于听人声、抒情、流行音乐。音色甜美自然,中高音明朗细腻,有很好的穿透力。

长沙中南宏大汽车影音
改装热线:林生1890846761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K区15栋103-104号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