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本田第九代思域采用了米其林205/50R17 Pilot Sport 3型号的轮胎,这让汽车的抓地能力和牵引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在整车在配置上也更加的丰富,从而能够满足车主更高层次的使用需求。作为一款经典的车型本田9代思域在很多方面都可圈可点,但于车主来说对音乐有一定追求的,思域的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响品质不是很能满足车主的追求,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湛江乐迪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廉江乐迪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
功放: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低音炮:德国斯洛琴SL-1011W 10寸低音
隔音:车门隔音
改装店家:湛江乐迪汽车音响
图一1

在换装喇叭之前,我们都会先进行车门隔音,将止震板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隔音做好之后看一下新喇叭的外观,斯洛琴喇叭喇叭采用的是天然纸质鼓纸(Cone),能使产品轻而刚性好。再从磁铁上看新喇叭采用的磁铁比较大,磁性控制着音乐的表现力,磁性越大对音乐的表现力表现的更好。
图二1

喇叭的接线安装:喇叭线外面都要套网管,专用的热缩管封口,与喇叭接口接牢固,再用焊锡焊牢固。
图三1

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这款喇叭的动态范围、分析力和瞬态反应等都很出色,更重要的是音色自然舒畅,高性价比喇叭。
图四1

在喇叭位置,我们也先安装了专车专用的汽车喇叭垫圈,经久耐用不易腐烂,喇叭垫圈能有效制止喇叭安装位置的谐振,从而令到喇叭的中频更清晰,低频下潜更低。同时加装丽音圈,这样也利于吸收喇叭产生的声音谐波,优化音响效果,提升音质。
图五1

后挡板处的后声场选择一套同轴喇叭进行声场补充,安装之前也进行了隔音材料的粘贴,保证喇叭的出声环境。
图六1

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用斯洛琴功放进行助力,让音质表现更加稳定,而且它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

图七1


图八1


德国斯洛琴SL-1010AW 10寸有源低音箱安装后尾箱,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图九1

电源保险管安装,主要用于音响电源线的连接。作用是防止过大电流,保护用电器。
图十1

此次的音响升级将本田9代思域的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同时也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选择了合理的音响器材,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品质有了质的提升。

廉江乐迪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阿乐13729142857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廉江大道南93号七号仓库对面(乐迪汽车音响)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