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丰田威驰,其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档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正是这些特点在高层次上的统一创造出了这一新世纪的丰田轿车。但遇上喜欢在车里听音乐的车主来说,它的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满足不了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的品质,决定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惠州车之乐丰田威驰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

低音炮:德国斯洛琴SL-1010AW 有源炮

隔音: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惠州车之乐汽车音响

图一1


安装前声场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之前已经做好车门隔音,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的降低了门板的噪声,同时也增强了汽车音响的品质。同时我们在喇叭的周围加上美音圈,它的作用有防止音质扩散、吸收车门回音、提升喇叭音效、强化音响效果等等。

图二1


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安装,这款喇叭的动态范围、分析力和瞬态反应等都很出色,更重要的是音色自然舒畅,高性价比喇叭。

图三1


前声场的斯洛琴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车窗处。

图四1


图五1


斯洛琴高音安装在三角板位,美观大方,相对应传统倒模,具有安装简洁,不易开裂。这样的安装定位合理,让音场定位更精准,通透感更强烈。

图六1


后声场通过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进行一个补充声场,让整个音场饱满充实。

图七1


德国斯洛琴SL-1010AW 10寸有源低音箱安装后尾箱,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图八1


虽说是简单的入门级音响,但也一样能驾驭流行、爵士、摇滚DJ等音乐风格。升级一套即适合自己音乐风格又高性价比的音响系统,可以让行车旅途增添更多乐趣。音乐是很自私的东西,我喜欢的你不一定喜欢。所以挑选适合自己也适合爱车的音响至关重要。


惠州车之乐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邓生13433458951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平山镇红岭路车之乐汽车用品商行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