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启辰T90,以自然的风雕美学为设计理念,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高通过性于一体,开创了区隔内同级别市场SUV的新品类,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轻松的驾乘感受,惊艳的T90当然少不了升级改装一套优质的音响系统。

 

东莞启辰T9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62二分频套装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套装

功放: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低音炮:德国斯洛琴SL-802W 8寸低音

隔音: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东莞永利汽车音响

图一1

 

为了能给喇叭一个更好的播放环境,先给四门做减振隔音,可以有效降低通过车门传入大量的路噪,风噪,发动机噪音等。同时可以将车门升级为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结构,提升钣金强度,喇叭音质音量,使低频更加饱满有力。

图二1


图三1

 

德国斯洛琴S-662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无损安装,其声音自然干净,层次分明,细节感突出。

图四1

 

为了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后声场使用则是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一样是原位无损安装。

图五1

 

启辰T90选择的音响系统,非常适合聆听流行音乐、慢摇、轻音乐等类型音乐,中频频段平滑圆润,适合对音质有一定要求,但有时又聆听摇滚(炸机)音乐的车主,是一套性价比极高,音乐风格随意切换的音响系统。

 

东莞永利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13532968328 张生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沙步华南国际汽配城G122-123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