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本田雅阁的外形俊美,性能强劲,但遇上喜爱音乐的车主时,原车音响不满足车主的倾听音乐的一定需求,因此进行汽车音响升级改装。


中山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主机:先锋P01

前声场:斯洛琴SQ-6.3-3三分频

功放一: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功放二: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功放三:斯洛琴GL-1000.1D单路功放

低音炮:斯洛琴SL-102W 10寸低音炮

隔音:斯洛琴隔音

改装店家:中山斯洛琴汽车音响旗舰店

图一1

 

为了拒绝在噪音的困扰下驾驶,让音响系统有更好的吸音环境,现代途胜车主选择斯洛琴隔音对车门进项降噪处理。车门实际上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空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50%的音质效果,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Q-6.3-3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车门上。

图二1


车门进行复原。

图三1

 

前声场是斯洛琴SQ-6.3-3顶级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一起倒模安装到雅阁A柱上。

图四1


图五1

 

A柱是通过丰富的改装经验进行总结和精心设计的,在外观上,为保证美观,A柱采用了和中控台同材质同颜色的真皮包皮处理,让人一眼就充满的欢喜

图六1

 

A柱经过精准的角度调试,它可以获得开阔、深远的声场和准确的定位。

图七1

 

接下来是安装功放,发烧音响系统是少不了功放的,好的扬声器就得需用功放来推动,才能发挥出其应有的音色。总共是三个功放,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其中两台斯洛琴四路功放和一台斯洛琴单路功放,都各司其职。

图八1

 

雅阁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添加一只德国斯洛琴SL-102W 12寸无源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图九1

 

在音源部分,车主就下了硬功夫,在操作旋钮下方还倒模增加了一台先锋P01主机,提高整车的音质,先锋主机的品质有目共睹,音源十分抢耳。倒模安装与原车风貌融为一体,观感更加美。

图十1

 

音乐,无需过多的言语,只需精妙的旋律,简洁的辞藻,就能抒发人们内心的情感。人在旅途,长路漫漫,升级自己喜欢的汽车音响系统,播放自己钟爱的音乐,你的旅途从此不再枯燥乏味!

 

改装店: 斯洛琴汽车音响旗舰店

改装热线:19925806813  邓生

店铺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中52号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