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在开车时,一辆安静的车会带给我们一种舒适、豪华的感觉。而一辆噪音大的车,会让人觉得难受,开起来嘈杂的声音也会影响心情。汽车噪音是我们无法避免的,每辆车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噪音。因此,很多车友想着做隔音,来消除这些烦人的噪音。今天的主角雷克萨斯RX350就是奔着这样的原因来到我们斯洛琴汽车音响进行全车斯洛琴隔音。

图一1

 

拆开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朔料薄膜。揭开薄膜也没有任何减震措施,只有空空的钣金,高速行驶时这部分钣金就会产生大量的震动噪音,这也是风燥的来源之一。

图二1


图三1


第一层减震胶贴装,较薄的车门钣金得到强化,达到抑制门板钣金震动的目的。第二层门板外层贴一整块斯洛琴减震胶,使整个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对音响的音质也有很好的提升。

图四1


图五1


图六1


图七1


图八1


换上优质的斯洛琴隔音棉,在门板里面发挥它的吸音隔热作用,吸音棉是汽车隔音工程不可缺少的重要材料。

图九1


图十1

 

再到底盘部分,整体来看原车的底盘光秃秃的,汽车的内部空间狭小,要阻隔外部的噪声,最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是优先增强车身钣金的阻尼黏贴减振板,使它和钣金紧紧粘合在一起,降低共振,阻止噪声窜入。

图十一1


图十二1

 

底盘是汽车最主要的框架结构,是汽车制动、运转系统的载体,这部分钣金较厚,在行车过程中会出现沉闷的低频噪音;做底盘隔音降噪会对胎噪、路噪、低频噪音、和空间共鸣噪音都有很好的抑止作用。第一层减震胶贴,增强钣金刚性。

图十三1


图十四1


图十五1


图十六1


图十七1

 

同时贴装尾箱位置的隔音,包括尾箱和尾箱两侧的轮眉位置,可以有效的降低胎噪、路噪和尾排噪音三方面的噪音。

图十八1


图十九1


图二十1


第二层在减震胶上面加装斯洛琴吸音棉,不仅可以吸收残余噪音,还能对车体起到隔热作用。

图二十一1


图二十二1


图二十三1


图二十四1


图二十五1


在轮旋的翼子板上张贴斯洛琴吸音棉,在轮旋内侧张贴斯洛琴止震板,翼子板及轮弧主要是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金所生成的撞击声和胎噪,此处隔音能有效阻隔胎噪,消除空腔共振,阻隔路噪向驾驶舱传递。

图二十六1


图二十七1


图二十八1


图二十九1


图三十1


引擎盖隔音:由于其面积大,且钣金薄,发动工作时振动必定牵连,而引擎盖隔音则是加强它的刚性,抑制它振动,还有一好处就是保护引擎盖不受发动机高温烘烤而加快漆面老化。

图三十一1


图三十二1

 

隔音施工完毕,并不是每辆车都需要进行全车隔音的,只有结合科学的施工方案与环保的隔音材料再加上专业的施工人员才能让隔音的作用百分百发挥。雷克萨斯RX350经过全车隔音后,钣金变得更加沉稳厚实,密封性大幅度提升,车内的噪音,风噪,胎噪均得到有效控制,细腻安静的一面展露无遗。

 

改装门店: 斯洛琴汽车音响旗舰店

改装热线:邓生19925806813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中52号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