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2019年615日,艾斯卡(IASCA)裁判培训会—惠州站,作为IASCA 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中山市聆度电子有限公司运营品牌德国斯洛琴(SLOE)汽车音响品牌对本次培训会冠名支持,鼎力支持艾斯卡(IASCA)国际汽车音响赛事!德国斯洛琴品牌为惠州站艾斯卡(IASCA)裁判进阶培训班提供实操器材,于614日协助艾斯卡裁判培训会工作人员布置培训场地。

conew_图一


conew_图二


conew_图三


conew_图四


conew_图五


conew_图六


6月15日,惠州站艾斯卡(IASCA)裁判进阶培训班正式开课。惠州培训会现场高朋满座,各都穿上印有德国斯洛琴logo的工衣,精神面貌饱满,现场的讲师们也讲得绘声绘色,授课专业,积极调动学员之间的互动学习,富有感染力的解说等等使得各位学员们都在专注地听课学习。

conew_789101112组图


conew_1314151617组图


一早上的学习还在回味中,各学员们感觉吸收知识的时间不够,利用午餐的时间进行讨论,相互学习。

conew_1819202122232425组图


经过这次的学习,每个学员都受益匪浅,特别的开心,因为这次的学习,让自己的技术更上一层楼。艾斯卡(IASCA)主席谢福秋先生为聆度电子创始人邓路斌先生颁发裁判毕业证书。

conew_图二十六


结语: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