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惠州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东江中下游地区。它处在东江文化、广府文化和潮汕文化的交汇地带。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惠州在隋唐已是“粤东重镇”,一直是东江流域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和商品集散地,素有“岭南名郡”、“粤东门户”、“半城山色半城湖”之誉。惠州还是客家人的重要聚居地,和集散地之一 ,旅居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居客家四州之首,被称为客家侨都。


2019年616日,在惠州方直广场盛大举行艾斯卡(IASCA)惠州站“德浪杯”国际汽车音响大赛。


“德浪杯”赛事现场

聆度电子创始人邓路斌先生上台为艾斯卡(IASCA)惠州站“德浪杯”国际汽车音响大赛开幕式致辞,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举办,预祝各位选手举得好成绩!

conew_图一


期间,艾斯卡艾斯卡(IASCA)主席谢福秋先生为德国斯洛琴品牌颁发“赛事推荐品牌”牌匾。

conew_图二


conew_图三


2019年616日,艾斯卡(IASCA)惠州站“德浪杯”国际汽车音响大赛现场聚集多辆改装战车,再炎热酷暑的6月也低挡不住一颗热爱汽车音响改装事业的火热之心,场面壮观。

conew_图四


conew_图五


conew_图六


conew_图七


“比赛”这两个字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它可以是各行各业各种形式。 提到比赛, 有些人第一反应是会紧张、有危机感,也会有人显得亢奋,满满斗志。那么比赛中最重要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因为比赛,你会思考过去也会遇见但没有去求证的问题,并解决它。

因为比赛,你可以逐步克服自己的弱点,让自己更优秀。

因为比赛,你能意识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能够得到专业的点评。

因为是比赛,出类拔萃的实力比那些不确定的运气重要的多。

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学习,而且每一场比赛都有很多个工作人员为之操劳,才有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舞台,让我们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正因为这样,我们德国斯洛琴团队积极组建队伍,吹响集结战车的号角,参加了这次艾斯卡(IASCA)惠州站比赛。

conew_图八


conew_图九


conew_图十


conew_图十一


conew_图十二


conew_图十三


conew_图十四


conew_图十五


conew_图十六


conew_图十七


现场围观的音乐发烧友不少。

conew_图十八


conew_图十九


conew_图二十


conew_图二十一


斯洛琴战车工艺欣赏

222324252627组图1_conew1


德国斯洛琴团队战车—马自达323参加外声压组,现场艾斯卡(IASCA)裁判为马自达323声压评分。最终获得外声压全场最高,记录为142.9DB!震惊全场!

conew_图二十八


conew_图二十九


conew_图三十


2019年616日傍晚,艾斯卡(IASCA)惠州站“德浪杯”国际汽车音响大赛圆满落幕,德国斯洛琴团队战车荣获了多个奖项,战果累累。

3132组图_conew1

conew_图三十三


conew_图三十四


conew_图三十五


conew_图三十六


conew_图三十七



团队组建集结号吹响!

加入德国斯洛琴,用卓越的产品、精湛的技术、过硬的工艺、独特的匠心撕开汽车音响改装行业一片天,打造最强团队!欢迎您的加入!

conew_图三十八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