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本次改装的车型是大众高尔夫,它的主人是个热爱音乐的车主,他希望能听到让自己喜欢又心动的好声音。因此在东莞永利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改装。


东莞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主机: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处理器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喇叭

隔音:两门隔音

改装店家:东莞永利汽车音响

conew_图一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两分频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是一套非常具有鉴赏特点的汽车音响喇叭,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

conew_图二


换装喇叭之前先进行车门隔音,将止震板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conew_图三


德国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喇叭采用天然橡胶材料制作橡胶边,瞬态稳定,耐性好。

conew_图四

conew_图五


为了得到更好的音场效果,我们把S-651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因为高音是有很强的指向性的,而且穿透力弱。

conew_图六

conew_图七

 

最后结合车主的听音习惯进行精心的调音,“三分器材,七分调试”,对于这句话,玩汽车音响的车友们都不陌生,音响改装不仅仅是要选择一套好器材,更为重要的是要能对器材进行合理的搭配和专业的调音技术。

conew_图八

 

虽然高尔夫这次改装只是进行前声场的改装,但是本次改装的德国斯洛琴S-651套装效果就让车主很满意了!高音通透,中低频丰满深沉,这款斯洛琴入门级喇叭高性价比,得到不少车主的推荐。


改装店:东莞永利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13532968328 张生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沙步华南国际汽配城G122-123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