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汉兰达原车音响在乐器部分:由于原车音场定位的关系,感觉上高音与中低音稍微有点脱节,相对于发烧级来说,动态与解析度还需要加强。另外,汉兰达在低音的表现比较欠缺,重音难以“下沉”,并且喇叭共振时很难立刻收净,泛音表现不够干净,可能这是与主机功率相关,也与喇叭质量相关。而在人声方面:汉兰达原车喇叭在男声表现上不够连贯,随着音量的提高,男声的感觉颇为杂乱,音色不够纯净。对于挑剔音乐的车主来说,改装音响很有必要。


长沙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德国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63二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
功放:德国斯洛琴GL-650.1D单路功放
低音:德国斯洛琴SL-802W 8寸低音
改装店家:长沙中南宏大汽车影音

conew_图一


汉兰达前声场选用德国斯洛琴S-663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装在仪表台,而中低音单元装在前门板。

conew_图二


conew_图三


因为汉兰达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德国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安装时采用专车专用的线材,接于主机后面。
conew_图四

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安装,斯洛琴DSP-X6采用黑白双色为主调,简约时尚大方。外形材料采用全铝机身外壳,增加机身的铝材厚度,让热气快速流散,以及全新的AI智能音乐系统标识。
conew_图五

另外加上一台德国斯洛琴GL-650.1D单路功放专门负责推动斯洛琴8寸低音喇叭,这样的分配可以让整个音响系统更稳定,流畅。
conew_图六

德国斯洛琴SL-802W 8寸低音安装在尾箱,尾箱空间充足。
conew_图七

德国斯洛琴SL-802W 8寸低音结实、有劲、清晰有弹性,为音乐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更好的低音质感。
conew_图八

在安装完成之后,打开电脑端的调音软件后,开始自动检测车内环境,对声音进行测试,再通过数据运算后生成最佳的音频调试方案,自动匹配电平、自动换算延时、自动修改各个声道的EQ等等各项数据的修复,整个智能调音的过程只需要30分钟,就能够让音质得到全面的改善和提升。
conew_图九

整套系统声音表现厚实,稳重,低频丰满,高音有一定的亮度,低频和中低频能量很强。在车内仔细聆听音乐时,能给人一种很近景的而且厚实的声音。

长沙中南宏大汽车影音
改装热线:林生1890846761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K区15栋103-104号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