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今天改装是长安逸动。长安车主对于目前的音响效果满意,但是偶尔听歌曲的时候会感觉缺点低音,于是决定对于低音部分进行升级,原车的喇叭全部不动,只是针对于低频部分进行升级。
中山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功放: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低音:德国斯洛琴SL-1011W 10寸低音炮
改装店家:中山横栏大昌行汽车影音
conew_图一

即将安装的德国斯洛琴四路功放GL-4080和德国斯洛琴10寸单音圈低音炮SL-1011W。

图二_conew1


conew_图三


把德国斯洛琴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隐藏的安装手法,节省不少车载空间。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conew_图四

由于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经过认真的挑选之后,车主选择了德国斯洛琴SL-1011W 10寸单音圈低音炮,低音炮安装在后尾箱。
conew_图五

斯洛琴10寸低音炮的加入,使得音乐的低音区延伸,其超低音效果非常震撼,下潜深,为低音部分做很好的补充。
conew_图六

横栏大昌行汽车影音
改装热线:13823998246  黄生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长安南路129号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