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宝骏E10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推出的首款新能源汽车,他的车身结构精致小巧,外观的设计时尚大气。汽车内室的设计简单大方,科技感十足。宝骏E100的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东莞东野,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工作。

东莞宝骏E10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喇叭

工艺:门板倒模

改装店家:东莞东野汽车改装

conew_图一


安装斯洛琴S-651套装喇叭,高音单元采用车门穿孔倒模安装,这样可以让声音定位更加精准、有效拓宽声场效果,让聆听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conew_图二


conew_图三


斯洛琴S-651高音,25芯高强度稀土材料制作而成的钕铁硼磁铁,高音音膜用进口蚕丝材料制作,充足饱和磁场力度。

conew_图四


复原后关上车门的安装高音效果。

conew_图五


conew_图六


在车门内饰板上倒模安装斯洛琴S-651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我们想要的造型都可以通过倒模来实现,厚实饱满的斯洛琴中低音效果,让音质效果变得更加丰满。

conew_图七


斯洛琴S-651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完成效果图,加上喇叭经典网罩,看起来更时尚美观。

conew_图八


安装完毕的车门复原效果。

conew_图九


最后进行附件复原和音响调试。

conew_图十


虽然宝骏E100只是更换一套斯洛琴喇叭,但就是这单独的一套喇叭就可以提高音响效果,让车内洋溢着美妙的音乐效果,让人如同置身于音乐海洋,那种感觉非常奇妙。

东野汽车改装,成立于2012年,公司集批发、安装于一体,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服务团队,为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东野汽车改装致力于汽车改装升级技术的研究,凭自身精湛技术和客户满意度为首位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为更多车友们打造更加优质、舒适、完美的车生活。

图二十三_conew1


东莞东野汽车改装寮步店

改装热线:张生1352854467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百业汽配城三期B1-5

图二十四寮步店


东莞东野汽车改装常平店

改装热线:张生13528544678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海祺汽配城1A23-27

图二十五常平店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