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音乐往往是他们沉醉的重要原因之一。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音乐都足以打动人心,这需要一套好的音响系统的配合。丰田卡罗拉车主不满意原车喇叭的单薄无力,很难接受它发出的音质,更不用说产生醉人的效果了,最终选择进行音响改装。

 

汕头旺胜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主机:阿尔派主机

处理器:德国诗蔓P8处理器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三分频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63二分频套装

功放一: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功放二:德国斯洛琴GL-1000.1D单路功放

低音炮:德国斯洛琴12寸低音 2

工艺:A柱工艺+尾箱工艺

改装店家:汕头旺胜汽车影音

conew_图一

 

为了更好的声场环境,将门板进行倒模工艺来安装。倒模过程要经过定位、补形、打磨、内饰处理几个步骤来完成,所有的工作都是纯手工制作的。

conew_2

 

车门斯洛琴中低音单元倒模安装效果图,浓郁的音乐气息一下子烘托出来了,倒模安装的工艺视觉上给人美观大方的感官。

conew_3

 

卡罗拉采取把高音及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标准的8字形安装手法,在调整好准确的指向与角度后,不仅可以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而且令声音的结像更为精准。

conew_4


尾箱工艺制作过程一:根据斯洛琴超低音所需要的容积,两只超低音做成箱体形式,横跨尾箱内侧。

conew_5


尾箱工艺制作过程二:斯洛琴功放、处理器装在尾箱左右两侧,形成了对称式的稳重感,它们都是通过倒横制作,切合尾箱侧边曲线而量身定做,力求安装效果少占空间和美观方面考虑。

conew_6


尾箱工艺制作过程二:制作专门保护框用其固定及避免放物时产生干扰,同时进行包真皮处理,在外层包上一层与设计尾箱风格颜色一致的真皮,暖暖的色彩,让人心生欢喜。

conew_7


conew_8


conew_82


尾箱工艺制作过程三:在各个器材周边还隐藏灯光装饰,令各个器材的安装的层次感更突出,夜间效果,又能彰显另一种视觉效果。

conew_9


conew_10


conew_11


尾箱工艺制作完成效果。

conew_112


conew_113


conew_114


好的音质来自好的音源,所以换一个好的主机可以得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卡罗拉选择为此选择了阿尔派主机。阿尔派主机在中控下方进行倒模安装,与原车风貌融为一体,观感更加美。

conew_12

 

通过电脑连接DSP对整体的声音做细致的调试,调试完成后进行试听对比。让声音定位更加精准、层次更分明,环绕效果更加立体。声音通透均衡,听各类音乐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解析力出众同时又有着很强的舞台感。

conew_13

 

夜光下的卡罗拉尾箱流光溢彩,灯光、色彩、品牌标识等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在音乐的渲染下交相辉映,展现出了极具现代感的工艺品特色。

conew_14

 

汕头旺胜汽车影音改装

改装热线:王生13676110115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广汕公路段广祥交叉路口旺胜汽车影音改装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