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音乐,可以让人愉快、悲伤、兴奋、放松,而好的音响可以这一切感受更来的淋漓尽致。但大多数汽车的原车音响都是音质平平,今天改装的本田URV,为了让自己能拥有一个美好的驾驶空间,特意来到清远杰仔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改装。

清远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63二分频套装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
功放: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低音:超薄低音炮
隔音: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清远杰仔汽车音响
conew_图一

拆开门板,可以看到门板实际上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空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50%的音质效果,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

conew_图二


conew_图三


conew_图四


通过车门隔音,可以加强钣金刚性,减少振动及其引起的噪音。车门外层钣金上有一些孔洞,密封性不是很好,以整块施工方法贴上隔音材料,很好地提升车门的密封性,有效的阻隔风噪和路噪的传递。同时将汽车喇叭垫圈安装在喇叭孔位与喇叭之间,能有效制止喇叭安装位置的谐振,从而令到喇叭的中频更清晰,低频下潜更低。

conew_图五


conew_图六


德国斯洛琴S-663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conew_图七


conew_图八


conew_图九


分频器同样安装在车门上。
conew_图十

前声场斯洛琴喇叭S-663金属感音乐感通透,声音优美宽阔,低频浑厚,优美动听,立体声左右声道的一致性好。
conew_图十一

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这样的合理安装定位,可以让音场定位更精准,通透感更强烈。
conew_图十二

后声场通过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喇叭进行一个补充声场。
conew_图十三

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过程细节处理。
conew_图十四

斯洛琴S-651这款喇叭的动态范围、分析力和瞬态反应等都很出色,更重要的是音色自然舒畅,高性价比喇叭,选作后声场来补充声场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conew_图十五

后声场高音安装位置。
conew_图十六

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用斯洛琴功放进行助力,让音质表现更加稳定,而且它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
conew_图十七

因为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而这也会对音响品质产生直接影响。为了修复这个缺陷,在座椅底下安装一台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音频处理器。
conew_图十八

超薄低音炮安装,能听又能炸,省空间。
conew_图十九

整套音响的安装,让本田URV音质细节表现更真实,音质饱满富有弹性,适合人声、流行、DJ、摇滚、古典、交响等等听音风格。

清远杰仔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15915170666 何生
地址:清远市新城东9号区昌记新村1巷1号首层商铺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