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吉利远景X6原车配备的喇叭相对来说有些普通,原车主机的输出功率也有一定的限制,导致原车音响效果出声不能满足车主对于音乐的需求,车主想要自己爱车的音响播放自己满意的音乐,只能通过后期的音响改装升级来实现车主对于音乐的追求。

 

惠州增城佬吉利远景X6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

隔音:车门隔音

改装店家:惠州广州汽车音响(增城佬)

conew_图一

 

远景X6的音源端加装一台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音频处理器,来保证音源的稳定性,让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完美出色。只是对前声场升级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保留不变,进行无损直推,效果提升明显,后期升级空间大,适合综合的听音风格。

conew_图二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中低音无损安装,斯洛琴S-651两分频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是一套性价比非常高的套装喇叭,改装后整体音响效果得到了明显提升,声场变得更开阔,更加清晰明亮。

conew_图三

 

我们都知道门板是胎噪和风噪侵入的主要途径之一,且一般是前后声场喇叭安装的地方,没有做隔音的门板,容易因为门板漏风而导致音质失真。做隔音正好可以将车门密封起来,形成一个类似于家音箱的腔体,消除声短路,提升喇叭的低频效果。

conew_图四

 

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为此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座椅底下,隐藏式安装,节省空间。

conew_图五

 

最后通过电脑调音,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发挥最佳音质效果,通过调音处理让声音定位更加精准、层次更分明。

conew_图六

 

吉利远景X6是在原车音响系统的基础上进行简易的升级,马上体现出不一样的音乐效果。无论是声场还是低频都有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后期的升级空间也比较大,想追求更高层次的音乐时,后期可以添加功放和低音。

 

惠州广州汽车音响(增城佬)

改装热线:13531684643 周生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杨村镇杨新路杨村二桥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