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丰田凯美瑞一直以来备受广大车主的喜爱。好车当然需要配备好的“嗓音”让自己开车更加舒适。但是原车音响太过平淡,车体的整体隔音效果也不太好,吵杂的噪音,车主对于这些都比较反感。经过多方了解,车主到本店准备对爱车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和全车隔音。

清远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两分频套装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
功放:乐聆功放
低音:德国斯洛琴SL-1011W 10寸低音
隔音:全车隔音
改装店家:清远杰仔汽车音响
conew_图一

为了拒绝在噪音的困扰下驾驶、让音响系统有更好的吸音环境,凯美瑞车主选择对全车进行隔音降噪处理
conew_图二

引擎盖的隔音,主要是针对发动机的噪音,隔音之后减少发动机噪音向车内的传递,并且会降低因发动机散热产生的高温对于引擎盖的烘烤,起到防止车漆老化龟裂现象。
conew_图三

车门隔音,门板是胎噪和风噪侵入的主要途径之一,且一般是前后声场喇叭安装的地方,没有做隔音的门板,容易因为门板漏风而导致音质失真。所以进行汽车音响改装车门隔音是少不了,隔音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conew_图四


conew_图五


专用6.5寸汽车喇叭垫圈安装,经久耐用不易腐烂,能有效制止喇叭安装位置的谐振,从而令到喇叭的中频更清晰,低频下潜更低。
conew_图六

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喇叭线外面都要套网管,接线头都要用专用的喇叭夹,专用的热缩管封口,与喇叭接口接牢固,再用焊锡焊牢固。
conew_图七

利用美音圈对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进行保护,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
conew_图八

斯洛琴S-651喇叭的动态范围、分析力和瞬态反应等都很出色,更重要的是音色自然舒畅,高性价比喇叭。
conew_图九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

conew_图十


conew_图十一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安装在后挡风玻璃下面,同轴喇叭的安装可以起到补充声场的作用。
conew_图十二

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手工艺精良,音质丰富而细腻,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同轴喇叭。

conew_图十三


conew_图十四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需要安装一台斯洛琴GL-4650B DSP音频处理器。DSP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座椅底下,可以增加主机解析力,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
conew_图十五

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添加了一台乐聆功放。
conew_图十六

斯洛琴SL-1011W 10寸低音箱,低频澎湃震撼、丰满而醇厚、深沈而强劲,安装在后尾箱,低音炮的安装让低频量感更足。
conew_图十七

最后通过调音,调音是很讲究的,所谓“三分器材,七分调试”。结合车主的听音乐风格喜好进行调试,音乐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信号的还原品质自然、写实。
conew_图十八

清远杰仔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15915170666 何生
地址:清远市新城东9号区昌记新村1巷1号首层商铺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