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日产新轩逸,从外观来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全新的前保险杠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但在音响方面只能满足小部分的车主朋友;对于一些音响有稍微追求的人来说是不能满足的,所以汽车音响升级势在必行。


惠州百车汇日产新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两分频套装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喇叭

功放: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低音:德国斯洛琴SL-1011W 10寸低音

隔音:四门隔音

图一(小尺寸)


日产新轩逸音响升级改装方案为:保留原车主机的前提下,更换前声场为德国斯洛琴S-651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德国斯洛琴S-605T同轴,起到补充声场的作用,利用一台德国斯洛琴四路功放GL-4080进行助力前后声场喇叭,让音质表现更加稳定,尾箱安装一个德国斯洛琴10寸低音SL-1011W,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

图二


先做好车门隔音,因为隔音材料能够渗透到车身钢板的细致缝隙中,且能够把铁板上的孔洞给封严、密封死,从而把车门变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则可以有效提高汽车音响的音质。再将前声场的德国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进行原位安装。

图三


斯洛琴S-651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这款喇叭的动态范围、分析力和瞬态反应等都很出色,更重要的是音色自然舒畅,高性价比喇叭。

图五


高音单元安装仪表台上。

图五


图六

 

为了前后声场的喇叭能够得到充分发挥,安装一台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来推动整套声场喇叭,给喇叭持续不断的功率支持。

图七


德国斯洛琴SL-1011W 10寸低音安装后尾箱。它的安装给整个系统注入了一股强烈的低频动感,可轻松驾驭流行音乐需要的澎湃激情。

图八


经过音响升级,就能给车主带来更高品质的音乐体验,极大地满足了车主对音乐生活的追求。人在旅途,长路漫漫,有车一族的你应该给自己旅行准备一些美妙音乐。


惠州百车汇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13928938897  李生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五一大道陈江汽配城B7-1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