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本田冠道,原车配备的音响系统不能满足有音乐品味的车主对于音乐的需求,希望通过后期的音响改装升级来实现自己对于音乐的追求。


东莞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德国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63二分频套装

功放一: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功放一:德国斯洛琴GL-650.1D单路功放

低音炮:德国斯洛琴SL-802W 8寸低音

改装店家:东莞鸿利汽车影音

图一1


本田冠道音响改装方案设计:在音源端添加一台德国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智能化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同时根据车内的空间和喇叭的参数进行自动修复。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斯洛琴S-663二分频,人声炸机综合系列喇叭,金属感音乐感通透逼真,声音优美宽阔,低频浑厚,节目各声部比例协调,增加了一台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斯洛琴SL-802W 8寸低音进行低频补充,拓宽音场,一台斯洛琴GL-650.1D单路功放推动低音炮。

图二1


门板是胎噪和风噪侵入的主要途径之一,且一般是前后声场喇叭安装的地方,没有做隔音的门板,容易因为门板漏风而导致音质失真。通过以内外隔音做法,将门板进行密封起来,隔音后门板的刚性也明显增加,车门变厚实了,行驶中,门板也不会发会空洞的共振声。

图三1


车门隔音做好之后,给大家看一下喇叭的对比,原车喇叭的磁铁比较小。而斯洛琴喇叭采用的磁铁比较大,磁性控制着音乐的表现力,磁性越大对音乐的表现力表现的更好。

图四1


安装喇叭之前加上6.5寸汽车喇叭垫圈,能有效制止喇叭安装位置的谐振,从而令到喇叭的中频更清晰,低频下潜更低。

图五1


斯洛琴S-663喇叭原位安装,中低音单元使用铝质振膜,以及凹形防尘帽设计。在音质上,铝质振膜具有明亮、通透的特点,而凹形防尘帽设计也确保频响曲线在全频段范围内都较为平直,让音乐有更好的解析度。

图六1


斯洛琴S-663高音无损安装于汽车三角位,音质表现效果极佳。

图七1


通过相位仪测试每一只喇叭的相位是否正确。

图八1


为了喇叭能够得到充分发挥,选择一台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来推动整套声场喇叭,给喇叭持续不断的功率支持。用一台德国斯洛琴GL-650.1D单路功放单独推动8寸低音,拓宽音场,两台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节约安装空间。

图九1


因为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而这也会对音响品质产生直接影响。为了修复这个缺陷,为冠道选择一台德国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安装采用专车专用线材对接,无损快速安装。

图十1


德国斯洛琴DSP-X6智能处理器隐藏式安装,节省空间。

图十一1


连接电脑打开斯洛琴DSP-X6调音软件,通过点击测试可以进行自动调音的界面,连接外接的测试麦克风,DSP-X6系统将自动地对每个声道和整个系统进行电子分频、延时处理和EQ调校,使整个音响系统的智能测试更符合人耳的听觉要求。再通过微调,调试出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更加人性化。

图十二1


改装后的本田冠道,高音亮而不吵,低频沉稳厚实,声场定位准确,人声优美细腻。当优美的音乐旋律响起时,在车内安静地聆听,这时的时光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东莞鸿利汽车影音

改装热线:朱生13528621186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五联管理区永江花园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