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丰田凯美瑞,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凯美瑞都是一款完美的产品。其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凯美瑞从这些方面对得起完美这个词。但如果匹配上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那将是锦上添花,更加完美了。


廉江乐迪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DSP音频处理器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S-663二分频套装

后声场: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

功放: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

低音炮: 10寸有源低音炮

隔音:四门三层小炸弹隔音

改装店家:湛江乐迪汽车音响

图一1


安装喇叭之前我们先把凯美瑞的车门给处理好,四门隔音采用三层小炸弹隔音。四门三层隔音,能更好的解决风噪及门板钢板的共振带来的噪音。三层隔音可以使喇叭更好的发挥,整个车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中低音更圆润浑厚。

门板内层隔音,也就是第一层隔音,它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动,引起的共振噪音,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

图二1


图三1


四门隔音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基础。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时使用工具反复的压实隔音材料,这样可以做门板隔音效果会更好。

图四1


车门的隔音处理可以弥补车门的不足,加强车门(箱体)的密封性,增强音质音量的效果,还可以增强安装喇叭的支架,底板(车门)的刚性,降低共振,把谐波失真控制在最低范围内。

图五1


图六1


图七1


喇叭的接线安装:喇叭线外面都要套网管,专用的热缩管封口,与喇叭接口接牢固,再用焊锡焊牢固。

图八1


图九1


斯洛琴S-663中低音喇叭安装, S-663属于人声炸机综合系列,金属感音乐感通透,中低音单元使用铝质振膜,以及凹形防尘帽设计。在音质上,铝质振膜具有明亮、通透的特点,而凹形防尘帽设计也确保频响曲线在全频段范围内都较为平直,让音乐有更好的解析度。

图十1


图十一1


图十二1


为了得到更好的音场效果,通常都会把高音倒模在A柱上,因为高音是有很强的指向性的,而且穿透力弱,所以把斯洛琴高音改装在A柱上是很有必要的。装在A柱上,就要进行A柱倒模工艺的制作,纯手工制作。

图十三1


完成后的A柱,在外观上,为保证美观,A柱采用了和中控台同材质同颜色的真皮包裹处理,加上LED色彩装饰,让人一眼就充满的欢喜。

图十四1


凯美瑞的A柱工艺展示。

图十五1


图十六1


德国斯洛琴GL-4080四路功放安装,从而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图十七1


电源保险管安装,主要用于音响电源线的连接。作用是防止过大电流,保护用电器。

图十八1


改装完成,上车试听一番。音乐是聆听的艺术,只有“专注聆听,深刻感受”,才能被音乐的美感所感动,才能陶冶我们的心灵于无形中;也只有“专注聆听,深刻感受”,音乐的意义才能完全释出,音乐艺术的真谛才得以彰显。


廉江乐迪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阿乐13729142857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廉江大道南93号七号仓库对面(乐迪汽车音响)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