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2020年6月26-27日,由艾斯卡(IASCA)汽车音响竞赛联盟举办的【法国,路翼杯】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大赛在河南郑州国际中心举办 ,给郑州当地人民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同时也推动了顶级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这场音乐盛宴当然少不了我们德国斯洛琴品牌的战车出征。

12

在开幕式的现场,我们中山市聆度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邓总上台致辞,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3

艾斯卡(IASCA)主席谢福秋先生为德国斯洛琴品牌颁发“赛事推荐品牌”牌匾。

4

2020年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河南郑州站现场,在浓郁的汽车音响文化氛围下,不仅仅聚集了上百台多辆改装战车,还有众多参展人员,可谓场面十分壮观。

5

6

我们的美女们现场热辣DJ,带领观众躁动全场。

7


8


9

比赛”这两个字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它可以是各行各业各种形式。提到比赛, 有些人第一反应是会紧张、有危机感,也会有人显得亢奋,满满斗志。那么比赛中最重要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因为比赛,你会思考过去也会遇见但没有去求证的问题,并解决它。

因为比赛,你可以逐步克服自己的弱点,让自己更优秀。

因为比赛,你能意识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能够得到专业的点评。

因为是比赛,出类拔萃的实力比那些不确定的运气重要的多。

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学习,而且每一场比赛都有很多个工作人员为之操劳,才有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舞台,让我们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正因为这样,我们德国斯洛琴品牌积极改装样板车,参加这次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河南郑州站。样板车的意义不仅局限于一个展示产品的意义,它其实是一个产品理念和产品能力的体现。样板车改装是产品销售过程中最为重要的销售道具之一,音响改装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模糊地概念,但是样板车的展示为消费者提供了比较直观的印象和感觉,并且可以烘托销售气氛。

10


11


12


13

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本田奥德赛和大众Polo亮相郑州站,精湛的改装工艺和震撼的音乐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的围观。

14


14


15


16


17


18


19

德国斯洛琴团队战车—本田奥德赛和大众Polo参加声压组,比赛现场火爆,震撼的音乐播放引来了不少观众围观。

20


21

2020年6月27日下午,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河南郑州站圆满落幕,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斩获3冠1亚,实至名归!外场音压160组冠军

内场音压160组冠军

22

内场音压360组冠军

23

外场音质A组亚军

24


25


26


27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