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10月20日,斯洛琴汽车音响旗舰店在中山盛大开业。中山市聆度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邓总、艾斯卡中国谢主席、360汽车网张总、中国影音网肖总,还有德国斯洛琴各省市代理商代表齐聚孙中山故居中山,共同为斯洛琴汽车音响旗舰店开业典礼剪彩!斯洛琴汽车音响旗舰店的开业,不仅将为中山市车友带来高质量汽车音响改装体验,更将引领斯洛琴团队朝着更专业、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图11 1


开业伊始,中山市聆度电子有限公司邓总对斯洛琴汽车音响中山旗舰店隆重开业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表明,德国斯洛琴汽车音响两年前正式开始运营,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目前为止公司团队近二十人,全国运营斯洛琴音响的团队有超过400人,不管是产品还是品牌都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在此,非常感谢斯洛琴团队与经销商们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

图1 1


随后,特邀嘉宾艾斯卡(中国)谢主席发表致辞。

图2 1


特邀嘉宾中国汽车影音网肖经理发表致辞。

图3 1


特邀嘉宾360汽车网张经理发表致辞。

图4 1


开业嘉宾致辞后,开幕典礼启幕仪式正式开始。各领导嘉宾依序上台,在现场缤纷绚丽的礼炮和喜气洋洋的热闹气氛中完成了剪彩仪式,宣布斯洛琴汽车音响中山旗舰店正式开业。

图一 1


图二 1


图三 1


紧接着,中山市聆度电子有限公司邓先生和中山市恒鑫汽修厂董事长黄先生共同上台为祥狮点睛,为开业盛典增添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鼓乐声,一场激动人心的舞狮和采青表演开始了,象征着兴旺和吉祥,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图四 1


图五 1


图六 1


图七 1


图八 1


斯洛琴汽车音响旗舰店位于中山黄圃镇,是中山聆度电子创立的首家品牌汽车音响旗舰店,上下两层楼,一楼作为产品展厅、客户接待区、施工区、工具房等,二楼为办公区,总营业面积近千平。这里将打造成集产品零售与施工、品牌形象展示及技术培训中心。

图九 1


图十 1


图十一 1


图十二 1


图十三 1


图十四 1


图十五 1


图十六 1


图十七 1


在开业当日,斯洛琴汽车音响中山旗舰店向车友展示了店里的改装本田奥德赛战车,其改装工艺与音质让车友纷纷点赞;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车间、试音室、产品架、工具架,设施齐全,让到店车友可以享受舒适的一体化汽车音响改装服务。

图十八 1


图十九 1


图二十1


图二十一 1


图二十二 1


图二十三 1


图二十四 1


图二十五 1


图二十六 1


图二十七 1


图二十八 1


祥狮飞舞,斯洛琴汽车音响中山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未来,斯洛琴汽车音响将不负期待,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努力打造一流的汽车音响发烧友改装店,让车友在斯洛琴汽车音响旗舰店里找到一种家的归属感。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