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2020年11月21日,由艾斯卡(IASCA)汽车音响竞赛联盟举办的粤东(首届)国际汽车音响文化节暨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粤东总决赛)将在汕头澄海宝奥城举行 。这次大赛吸引了众多辆音响改装车辆参赛,比赛现场氛围浓烈,还有汽车音响改装爱好发烧友的炙热激情。当然,这场音乐盛宴当然少不了我们德国斯洛琴品牌的战车出征。

图一0


图二0


在开幕式的现场,德国斯洛琴品牌中国总运营:中山市聆度电子有限公司代表技术总监计总上台致辞,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图三0


艾斯卡(IASCA)主席谢福秋先生为德国斯洛琴品牌颁发“赛事推荐品牌”牌匾。

图四0


图五0


2020年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粤东总决赛现场,在浓郁的汽车音响文化氛围下,不仅仅聚集了上百台多辆改装战车,还有众多参展人员,可谓场面十分壮观。

图六0


图七0


图八0


图九0


比赛”这两个字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它可以是各行各业各种形式。提到比赛, 有些人第一反应是会紧张、有危机感,也会有人显得亢奋,满满斗志。那么比赛中最重要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因为比赛,你会思考过去也会遇见但没有去求证的问题,并解决它。因为比赛,你可以逐步克服自己的弱点,让自己更优秀。

因为比赛,你能意识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能够得到专业的点评。

因为是比赛,出类拔萃的实力比那些不确定的运气重要的多。

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学习,而且每一场比赛都有很多个工作人员为之操劳,才有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舞台,让我们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正因为这样,我们德国斯洛琴品牌积极改装样板车,参加这次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中山站。

样板车的意义不仅局限于一个展示产品的意义,它其实是一个产品理念和产品能力的体现。样板车改装是产品销售过程中最为重要的销售道具之一,音响改装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模糊地概念,但是样板车的展示为消费者提供了比较直观的印象和感觉,并且可以烘托销售气氛。

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本田奥德赛、本田雅阁和大众Polo齐聚汕头站,精湛的改装工艺和震撼的音乐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的围观。

图十0


图十一0


图十二0


图十三0


图十四0


图十五0


图十六0


图十七0


图十八0


2020年11月21日下午,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粤东总决赛圆满落幕,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斩获4冠,用实力诠释了德国斯洛琴汽车音响的强大!

外场音压160组冠军

图十九0


内场音压160组冠军

图二十0


外场音压260组冠军

图二十一0


内场音压无限组冠军

图二十二0


只有不断的拼博才能够不断战胜困难,战胜一切!前进,前进,前进,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德国斯洛琴会收获更多信任与支持!

图二十三0


图二十四0


图二十五0


图二十六0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