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2021年1月17日,由【美国来福Rockford Fosgate】独家冠名的【2021CAVshow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举行。

这次音响改装大赛吸引了众多汽车音响发烧友来到现场,比赛现场热火朝天,还有那些汽车音响改装爱好发烧友的炙热激情。在这种空前盛况的比赛现场,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的出征。

123


让我们接下来看下比赛现场的回顾:
在开幕式的现场,由斯洛琴技术总监计思伟上台开幕致辞,并预祝这场空前盛况圆满结束。

45

CAVshow为德国斯洛琴颁发最佳赛事品牌。

6

7


我们再来看下现场的盛况:
2021年CAVshow汽车音响改装大赛现场,在浓郁满满的汽车音响文化氛围下,不仅仅聚集了几百辆改装战车,还有众多参展人员,可谓场面十分壮观,人山人海。
8910



我们看下斯洛琴战车的风采:
比赛”这两个字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它可以是各行各业各种形式。提到比赛, 有些人第一反应是会紧张、有危机感,也会有人显得亢奋,满满斗志。那么比赛中最重要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因为比赛,你会思考过去也会遇见但没有去求证的问题,并解决它。
因为比赛,你可以逐步克服自己的弱点,让自己更优秀。
因为比赛,你能意识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能够得到专业的点评。
因为是比赛,出类拔萃的实力比那些不确定的运气重要的多。
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学习,而且每一场比赛都有很多个工作人员为之操劳,才有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舞台,让我们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正因为这样,我们德国斯洛琴品牌积极改装样板车,参加这次CAVshow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广州站。
样板车的意义不仅局限于一个展示产品的意义,它其实是一个产品理念和产品能力的体现。样板车改装是产品销售过程中最为重要的销售道具之一,音响改装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模糊地概念,但是样板车的展示为消费者提供了比较直观的印象和感觉,并且可以烘托销售气氛。
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本田奥德赛、北斗星、宝骏730和大众Polo齐聚广州白云万达广场,精湛的改装工艺和震撼的音乐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的围观。
11121314


15

16


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比赛
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大众polp参加了外声压组SPLC单低音A组和内声压组SPL.I单低音A组双双获得冠军。本田奥德赛战车获得内声压组SPL.I 无限定组获得冠军。北斗星获得外声压组SPLC无限定组获得冠军。宝骏730战车获得SPLC外声压组双低音A组冠军和内声压组双低音A组双双获得冠军。
1718192021


比赛现场欢声雷动,气氛高涨,震撼音乐的播放吸引了众多汽车音响发烧友。

最后,我们来到看下颁奖典礼的回顾

2021年CAVshow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广州站完美落幕,德国斯洛琴在本次比赛荣获6连冠,我们用实力、技术诠释了德国斯洛琴汽车音响的强大!

2223242526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