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2021年5月7日至9日,由艾斯卡(IASCA)汽车音响竞赛联盟举办的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大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办。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本田奥德赛、北斗星、宝骏730、大众Polo等亮相深圳会展中心现场。

这次大赛吸引了众多辆音响改装车辆参赛,比赛现场氛围浓烈,还有汽车音响改装爱好发烧友的炙热激情。当然,这场音乐盛宴当然少不了我们德国斯洛琴品牌的战车出征。

图一600


图二600

在开幕式的现场,德国斯洛琴品牌中国总运营:中山市聆度电子有限公司代表技术总监计先生上台致辞,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图三600

艾斯卡(IASCA)主席谢福秋先生为德国斯洛琴品牌颁发“赛事推荐品牌”牌匾。

图四600

2021年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深圳站现场,在浓郁的汽车音响文化氛围下,现场不仅仅聚集了众多辆改装战车,还有五湖四海的参展人员,可谓场面十分壮观。

图五600

图九600

图七600

图八600

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本田奥德赛、北斗星、宝骏730、大众Polo等齐聚深圳站,精湛的改装工艺和震撼的音乐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的围观。斯洛琴品牌战车的意义不仅局限于一个展示产品的意义,它其实是一个产品理念和产品能力的体现。斯洛琴品牌战车是产品销售过程中最为重要的销售道具之一,音响改装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模糊地概念,但是斯洛琴品牌战车的展示为消费者提供了比较直观的印象和感觉,并且可以烘托销售气氛。

图十600

图十一600

图十二600

图十五600

图十三600

图十六600

图十四600

还有我们的美女们现场为大家表演热辣DJ,带领观众舞动全场。

图十八600

图十七600

德国斯洛琴团队战车—本田奥德赛、北斗星、宝骏730、大众Polo参加声压组,比赛现场火爆,震撼的音乐播放引来了不少观众围观。

图二十600

图十九600

图二十一600

2021年5月8日下午,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深圳站圆满落幕,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斩获五冠,实至名归!

图二十二600

图二十三600

图二十四600

只有不断的拼博才能够不断战胜困难,战胜一切!前进,前进,前进,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德国斯洛琴会收获更多信任与支持!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