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2021年7月18日,由艾斯卡(IASCA)汽车音响竞赛联盟举办的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大赛山西·太原站在太原凯诺国际汽车城举办。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本田雅阁、北斗星等亮相凯诺国际汽车城现场。

图一


这次大赛吸引了众多辆音响改装车辆参赛,比赛现场氛围浓烈,还有汽车音响改装爱好发烧友的炙热激情。当然,这场音乐盛宴当然少不了我们德国斯洛琴战车出征。

图二


在开幕式的现场,德国斯洛琴品牌中国总运营:中山市聆度电子有限公司代表总经理邓总上台致辞,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艾斯卡(IASCA)为德国斯洛琴品牌颁发“赛事赞助品牌”牌匾。

图三1


图四


图五1


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本田雅阁、北斗星等齐聚太原站,精湛的改装工艺和震撼的音乐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的围观。斯洛琴品牌战车的意义不仅局限于一个展示产品的意义,它其实是一个产品理念和产品能力的体现。斯洛琴品牌战车是产品销售过程中最为重要的销售道具之一,音响改装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模糊地概念,但是斯洛琴品牌战车的展示为消费者提供了比较直观的印象和感觉,并且可以烘托销售气氛。

图六1


图八1


图七1


2021年7月18日下午,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太原站圆满落幕,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斩获三冠,满载而归!

图九1


图十一1


图十1


图十二1


图十三1


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大赛山西太原站·斯洛琴团队大合照

图十四1

TO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