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电话:0760-22509118 18938799902
案例详情

2021年10月21日,由艾斯卡(IASCA)汽车音响竞赛联盟举办的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华南总决赛在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德国斯洛琴团队战车本田奥德赛、大众Polo、本田思域、北斗星、宝骏730等齐聚华南总决赛现场。

图一1


这次大赛吸引了众多辆音响改装车辆参赛,比赛现场氛围浓烈,还有汽车音响改装爱好发烧友的炙热激情。

图二1


图三1


图四1


图五1


图六1


图七1


当然,这场音乐盛宴当然少不了我们德国斯洛琴团队的战车出征。

图八1


图九1


图十1


图十一1


图十二1


在开幕式的现场,德国斯洛琴品牌中国总运营:中山市聆度电子有限公司代表销售经理林先生上台致辞,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图十三1


艾斯卡(IASCA)谢主席为德国斯洛琴品牌颁发“赛事冠名品牌”牌匾。

图十四1


2021年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华南总决赛现场,在浓郁的汽车音响文化氛围下,现场不仅仅聚集了众多辆改装战车,还有五湖四海的汽车音响发烧友,可谓场面十分热闹。

图十五1


图十六1


图十七1


图十八1


图十九1


德国斯洛琴品牌战车本田奥德赛、北斗星、宝骏730、大众Polo、本田思域等齐聚华南总决赛现场,精湛的改装工艺和震撼的音乐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的围观。汽车音响改装对于车主来说,是很模糊的概念,但是我们斯洛琴品牌战车的展示可以为车主提供比较直观的印象和感觉。

图二十1


图二十一1


图二十二1


图二十三1


图二十四1


图二十五1

 

德国斯洛琴团队战车—本田奥德赛、北斗星、宝骏730、大众Polo、本田思域参加声压组,比赛现场火爆,震撼的音乐播放引来了不少观众围观。本田奥德赛在360组内声压比赛中,再次刷新成绩,取得了159.3DB的佳绩,再一次用数据证明自己的实力!

2021年10月21日下午,艾斯卡(IASCA)王中王汽车音响挑战赛华南总决赛圆满落幕,德国斯洛琴品牌团队斩获四冠三亚,实至名归!

图二十六1


图二十七1


图二十八1


图二十九1


图三十1


图三十一1


图三十二1


现场大合照

图三十三1

TOP

返回顶部